非人間

☁️

【豆眼】二十六字母微小说

Arm (手臂)
早上刚起床的宋旻浩迷迷糊糊走进厨房从后面抱住了正在煎蛋的金秦禹:“哥早安吻。”

Bedroll (睡袋)
在到达露营地后宋旻浩可怜巴巴地告诉金秦禹他忘了带睡袋。

Crowds (人群)
第一次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偷偷牵了手。

Dreamboat (梦中人/爱人)
金秦禹梦见宋旻浩接受了自己的告白醒来后发现宋旻浩搂着自己睡的正香。

Evil (邪恶的)
除了白衬衫什么也没穿的金秦禹正咬着嘴唇跨坐在自己身上。

Feasibility(可行性)
“哥你的锁骨真漂亮我能咬一口吗?”

Gossip(流言蜚语)
“听说金秦禹昨晚跟某当红女演员约会了。”
“那不可能昨晚他在我床上。”

Hair (头发)
在看过中国粉丝的留言后金秦禹盯着宋旻浩的头发笑了一整天。

Island(岛屿)
“如果我们是在无人岛的话你最想干什么?”
“你。”

Jhonny (旻浩的猫)
Jhonny 不喜欢金秦禹。
因为自从他搬来家里后,自己就失宠了。

Killing (迷人的/杀死)
“哥每次你一对我笑我就呼吸困难。”

Leave (离开)
他亲吻了墓碑,把玫瑰花留在坟前。

Mini skirts(迷你裙)
宋英道皱着眉把自己的校服外套披到了金Rachel 身上:“谁同意你穿这么短的裙子的?”

Nap(打盹儿)
保姆车上,金秦禹把宋旻浩的头按到自己的肩膀上:“到了叫你。”

OOC (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宋旻浩穿着黑丝袜和高跟鞋在金秦禹面前跳了公司女后辈的舞。

PWP(plot,what plot?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金秦禹洗完澡迷迷糊糊进错了宋旻浩的房间。
然后他再也没出来。

Questionaire(问卷)
“金秦禹是…”
“宋旻浩唯一能喘气的地方。”

Repeat (重复)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Sexed (性感的)
Sentimental mv金秦禹的part被宋旻浩翻来覆去看了很多次。

Time Travel (时空旅行)
金秦禹回到一年前还是没能阻止生气跑掉的自己和追自己的宋闵浩,醉驾的司机开着车如约而至。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 情欲)
经纪人敲开房间门以后看见了衣衫不整脸通红的金秦禹和只穿了内裤头发乱糟糟的宋旻浩。

Valued (宝贵的)
“哥你是我的一号宝物!”

Winking (眨眼)
宋旻浩在台上悄悄向金秦禹放电被粉丝们抓了个正着。

XOXO (Kisses and hugs,亲亲抱抱)
宋旻浩给金秦禹发kakao 撒娇说要亲亲抱抱举高高,被金秦禹嫌弃是幼稚的小鬼。

Yogurt (酸奶)
“哥你是故意的吧?”宋旻浩说着,笑着凑上去舔掉了金秦禹嘴唇上的一圈白色。

Zoom in(变焦趋近)
正在偷拍的金秦禹拉近镜头后发现宋旻浩在对着镜头做鬼脸。

评论(6)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