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間

☁️

爱我你就亲亲我

*不许笑我的标题哈哈哈(我已经笑过了

*突发小脑洞写起来也比较顺畅

*其实是我家今天来客人了


.
家里要来客人了。
金秦禹还在床上的时候就听到了母亲的闹钟铃,然后是洗漱和急匆匆出门的声音。
临走前还交代他早点起床打扫家里的卫生。
在床头柜上摸索到手机又睁开眼看了时间,金秦禹觉得他还能再眯十分钟。
一向守时的金秦禹在母亲提着大包小包进门的时候已经打扫好了卫生,又进了厨房给母亲打下手,一直到下午家里门铃响起来金秦禹才想起来他还没问要来的客人是谁。
算了,现在也没必要问了。
母亲去开门,金秦禹也慢吞吞从厨房走出来,看清楚门口站着的一家人整个人一愣,下一秒脑子里闪进一些羞人的片段,然后金秦禹的整张脸都涨红了。
“秦禹,这是咱们家以前的邻居。”
“…嗯我记得。”
金秦禹瞥一眼站在最后面的男生,模样陌生了些五官他却还是熟悉的,礼貌地鞠躬问了好金秦禹借着泡茶逃回了厨房。
他知道自己在别扭什么。
金秦禹小时候是个亲亲怪,遇见喜欢的小朋友,金秦禹的交友礼仪通常是先抱一抱,然后要亲对方的脸。
这个习惯一直维持到小学毕业。
那个时候郑帝元一家住在他家隔壁,小孩儿小他四五岁,小小的又生得很漂亮,总喜欢追在金秦禹屁股后面闹,向来喜欢小孩的金秦禹自然也欢喜得不得了,隔三差五往邻居家跑,看见弟弟总是搂得紧紧的。
郑帝元的脸软得像牛奶味的棉花糖,金秦禹喜欢得紧了就凑上去亲几口。
习惯成了自然的时候,金秦禹却到了要学会区分性别的年龄,母亲告诉他不能再随便亲别的小朋友了,会被别人笑话的。
金秦禹纠正了亲亲的习惯,郑帝元却还是一如既往地缠着金秦禹要抱,金秦禹不肯亲他,他就自己把小嘴凑上去,糊金秦禹一脸的口水。
金秦禹打心底里还是很喜欢这个弟弟的,读初中的第二年家里要搬去另一个地方,他还为此大哭了一场,却也再也没见过郑帝元。
扳指头算算距今也有快十年了。
曾经软乎乎的小孩儿现在变成了比自己还要高一个头的大学生,小时候干过的事情让金秦禹在面对郑帝元时有一丝丝的尴尬,但是转念一想他那时还是那么小的小孩儿,又怎么会记得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
这么一想金秦禹觉得他是在跟自己过不去,干脆大大方方地把水果和茶水端去了客厅,却没想到母亲在一旁提议让他把郑帝元领去房间里玩。
而且因为没有考虑到客人会进自己房间,金秦禹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并没有把卧室也攘扩到打扫范围内,快要走到寝室门口时他一个转身把人拦住:“给我五分钟。”
郑帝元一脸“我都懂”的表情笑着点了点头,抱肩靠在了一旁的墙上。
收拾好房间金秦禹把客人请进屋,两个人聊了会儿天他才知道郑帝元一家也搬到附近了,一直与郑妈妈保持联系的金妈妈才开心地邀请老邻居来家里吃饭。
金秦禹担忧的事情郑帝元没有提起,两个人倒是聊到了共同喜欢的游戏,金秦禹还兴致勃勃地把柜子里的手柄拿出来。
两个人玩了几局竞技游戏,好胜心极强的金秦禹哪怕被郑帝元偷偷让着也输得一塌糊涂,一次又一次地重来过最后是郑帝元笑着放了手柄拍拍他的肩膀:“歇会儿吧秦禹哥。”
“啊…你小子现在为什么那么厉害了…明明小时候躲猫猫从来都找不到我。”金秦禹有些泄气地倒在床上。
“哥总是喜欢躲在树上,那个时候我才五岁,怎么可能找的到。”郑帝元坐在床边,俯下身向金秦禹贴近,“我记得哥小时候很喜欢亲我来着。”
“啊那是…”
金秦禹有点想捂脸。
可是郑帝元的脸越贴越近,金秦禹正嘀咕着这个距离太过于暧昧了,郑帝元的嘴唇就飞快地蹭了一下他的嘴唇。
“呀…我说郑帝元,你多大了…”金秦禹没办法起身,因为亲吻过后郑帝元没有将脸挪开。
“我喜欢哥。”郑帝元认真地盯着金秦禹的眼睛,“虽然已经有十年没有见到秦禹哥了,可我一直都在想念你。”
金秦禹还想说点什么,可郑帝元黏黏糊糊地吻又落下来,牙齿轻轻啃咬着他的嘴唇,叫他没办法思考,又把他引向了十年以前,他搂着那个面团一样的小孩儿,嘴唇贴在小孩儿的小脸上。
回过神来金秦禹才后知后觉自己回应了这个吻,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郑帝元的吻已经落到了锁骨上,一只手掀起他的衣服从腰窝滑向了蝴蝶骨,他被用力地搂紧了怀里。
“我很想你。”郑帝元低声呢喃,听上去像是快要哭了。
金秦禹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小时候想方设法哄的奶娃娃现在也需要他哄,手足无措最后干脆在男孩脸侧吧唧一声留了个吻。
像小时候那样。
“孩子们开饭啦。”
金妈妈在门外喊。
“呀,郑大朋友,起床吃饭了。”金秦禹哭笑不得地推了推彻底压在自己身上的大男孩。
郑帝元没动,脸埋在金秦禹的颈侧:“再让我抱会儿。”
“那行吧,就再一会儿。”


End.

评论(11)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