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間

☁️

戒烟

.


在你的吻面前,世界上所有的糖果都要黯然失色。


.


宋旻浩最近抽了太多的烟。

他在高中的叛逆期学会了抽烟,后来成为了爱豆所以刻意减少了抽烟数量,可是最近写歌实在没什么灵感,宋旻浩只好向尼古丁伸出援手。

叩叩。

金秦禹在外面敲门。

“进来吧哥。”

端着鲜榨果汁和曲奇进来的金秦禹被满屋子的烟熏得皱起了眉头,把餐盘放到宋旻浩面前,金秦禹咳嗽着把工作室的窗户打开,站在窗边呼吸了好一会儿,咳嗽才止住。

“你不能再抽烟了。”金秦禹好心劝他,“你看烟盒上都写了‘吸烟有害健康’。”

“我知道。”宋旻浩把满满一缸的烟头倒进垃圾桶里,“可是哥你知道这很难,你听说过戒断反应吧?没有烟我就没法思考,也没法好好工作。”

“就不能…用其他东西代替吗,我觉得烟是非戒不可的,你的烟瘾越来越大了。”

“哥愿意帮我吗。”

“当然啊,如果我能帮你的话。”

“那把哥借给我吧,只有哥能帮我。”

“啊?”金秦禹不太明白,“怎么帮?”

宋旻浩站起来走到窗边,没有解释就把金秦禹按到了墙上,在后者发出惊呼之前堵住了他的嘴巴,然后是下巴,锁骨,都被宋旻浩小狗一样舔咬过。

金秦禹瞪大眼睛,整个人一个激灵:“旻浩这会不会太…”

宋旻浩停下来,认真地盯着金秦禹的眼睛:“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亲吻哥的时候,就不会去想抽烟的事了。”

“如果是允妮和勋妮的话也可以吗?”

“怎么说呢…如果是哥的话一定不会拒绝我对吧?如果连哥也拒绝我的话我只能继续透支我的健康了。”宋旻浩知道自己这话是带着私心的,可他努力让自己看上去一本正经一些。

他善良的哥哥虽然有些犹豫,但最终还是点了头。


.


金秦禹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做错。

因为宋旻浩在与他越发亲密的同时连接吻也变得频繁起来,哪怕是在后台,也有突然被拉进卫生间的情况。

不只是接吻,宋旻浩的嘴唇触碰的地方遍及金秦禹所有裸露在外的肌肤,连手指也被他像婴儿吸吮奶嘴那样舔舐一遍。

有一次宋旻浩不小心用力过猛在金秦禹的脖子上留了个红印,经纪人黑着脸把四个人叫到练习室轮流审问金秦禹是不是谈恋爱了。

金秦禹帮宋旻浩戒烟的事另外两个弟弟也是知道的,可他们从来不帮忙解释,罪魁祸首埋头盯手机,他们俩就露出一副“只可会意不可言传”的表情让经纪人大哥干着急。


.


事实上金秦禹已经不记得谈恋爱是什么感觉了。

从进公司以后就跟四个比自己高出不少的弟弟们住在一起,繁重的工作也挤占掉了太多私人时间,谈恋爱这种事金秦禹想都不敢想。

可是金秦禹发现自己最近变得有些奇怪,尤其是宋旻浩靠近的时候,熟悉的嘴唇的触感让他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发抖,让他感到呼吸困难,心跳加速。

这绝对不可能也不能够是喜欢。

金秦禹这么跟自己说,心跳却快得要命。

当宋旻浩有一次抓住他要吻上去的时候,金秦禹用手掌捂住了宋旻浩的嘴:“我们不能再这样了。”

宋旻浩在他的手掌心上亲一口:“可是我还没有戒烟成功…”

“总有别的办法。”金秦禹打断他,硬着头皮从口袋里掏出一盒薄荷糖,“想抽烟的时候吃糖吧。”

宋旻浩愣一愣,沉默着拿过了那盒糖。

之后这个牌子的薄荷糖由于经常出镜成了爆红的宋旻浩同款。

爆到了连宋旻浩都因为商店断货买不到,只能换成草莓味的地步。


.


宋旻浩在化妆间盯着糖盒子叹气。

“哟mino,换口味啦~”

姜昇润蹦过来,拿过糖盒倒了两个进嘴里:“戒烟这么难吗,你都戒多久了?”

宋旻浩只是摇头不说话,眼睛盯着镜子里另一面镜子里的脸,那人明显是没睡醒,早上就哼哼唧唧不起床,被三个弟弟好说歹说弄下床,他一直到现在都迷迷糊糊。

姜昇润顺着他的目光看一眼,扭头去拉住熟识的工作人员的袖口,拜托他去买四杯咖啡。

咖啡买回来以后姜昇润递了两杯给宋旻浩:“你给秦禹哥拿过去吧。”

宋旻浩过去的时候Cody正在给金秦禹抹润唇膏,他在旁边盯着粉红色的嘴唇看了一会儿,一直到金秦禹在滚烫的目光注视下睁开眼,宋旻浩把咖啡塞进他手里,烦躁地从口袋里拿出那盒糖。

“怎么还要吃糖…”金秦禹有些心虚,“你已经快一个月没有碰烟了吧?”

“嗯。”宋旻浩低低的应一声,眼睛直直地盯着自家大哥,活像一只猎豹盯着兔子,“不是因为烟。”

金秦禹还想问些什么,嘴一张宋旻浩就扭头走了。

这孩子跟我闹别扭了。

金秦禹这么想着,身体更快一步站起来,还没走到人身边去,刚抬起脚就被Cody按回椅子上:“别乱动,发型还没做,要来不及了。”


.


公演结束后的宋旻浩还有别的行程,金秦禹眼睁睁看着他上了另一辆保姆车,掏出手机给他发了信息:mino生我气了吗?

宋旻浩只回复了一个小孩儿赌气一样的摇头的表情包。

没有生气的话又会是因为什么呢。

金秦禹也不再追问,抱着Johnny坐在沙发上等她的阿爸回家。



.



宋旻浩回家就看见金秦禹睡在沙发上,Johnny窝在他怀里,听见关门声警惕地竖起耳朵,眼珠子瞪过来发现是自己以后又重新趴回金秦禹的胸口,脑袋还亲昵地蹭了蹭那人的脸。

他深吸一口气,垫着脚挪到沙发边上,俯下身的时候男人睡梦中的味道钻进鼻子里,好闻得让人脑子发热,宋旻浩迷恋地贴上金秦禹的额头,又在Johnny呼噜叫出声地时候收手。

宋旻浩盯着那张过分好看的脸,像犯了瘾的瘾君子一样在口袋里翻找。

铁制的糖盒掉出来,落到地上清脆的一声响,金秦禹终于接收到弟弟到家的信号睁开眼。

“回…来了?”他揉着眼睛坐起身,像是觉得冷一样把识相准备离开的Johnny捞回来抱在怀里,“愿意跟我说说话吗?”

宋旻浩把糖盒捡起来,往嘴里塞了两颗糖:“哥想说什么?”

“烟已经戒掉了吧?”金秦禹垂眼看着地面,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糖…那么好吃吗?”

“不好吃。”宋旻浩皱了皱鼻子,看样子是想说些俏皮话,“都是因为哥。”

“旻浩啊…不是我不愿意帮你戒烟而是…”

“不是那个问题。”宋旻浩想了想还是放弃了作为弟弟要撒娇的想法,转而捏住了金秦禹的肩膀,希望他能盯住自己的眼睛,“我不能离哥太近了。”

“因为和哥接吻是比尼古丁更容易上瘾又更难戒掉的事。”宋旻浩叹了口气,“现在只要跟哥待在一起太长时间我就会焦躁,因为哥根本不让我碰。”

说着说着反倒委屈起来了,金秦禹听着听着愧疚感就出来了:“我以为…”

“你以为什么?我喜欢你你还不知道吗?”

“可是旻浩啊,我是哥哥。”

金秦禹看上去有些难过:“你能做到的事情,我不能…我得对所有人负责。”

“秦禹哥…”

“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除了跟你在一起。”

金秦禹说到这里就说不下去了,目光小心翼翼从宋旻浩脸上移下来,他自己都心虚得很,也不敢想象宋旻浩接下来会有什么反应,说出什么样的话来。

可是宋旻浩什么反应都没有。

这反倒叫金秦禹有些慌了,他猛地抬头,宋旻浩的吻就像山一样压下来,带着耍无赖的怒气和不甘心,牙齿在他的嘴唇上重重的咬一下:“真是狠心的哥哥。”

草莓的味道。

金秦禹脑子里装的只剩下这个事情。

半晌他才摸摸弟弟的脸,像是要给自己脱罪一样笑起来:“你想戒掉吗?跟我接吻?”

宋旻浩没有回答,两个人的嘴唇还贴得很近,他撅起嘴唇又亲吻了一下。

金秦禹的脸又开始发烫了,他几乎要被宋旻浩揉进怀里,那孩子在他耳边使坏:“既然可以为我做任何事,那哥只要跟我接吻就好。”

“那我成什么了?”金秦禹忍不住要笑了。

“宋旻浩最喜欢的人。”



end


——————

还在大学适应期ㅠㅠㅠㅠ

每天好多事要疯掉了kkkkk

更新又龟速了  见谅❤️

评论(39)

热度(124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